close

日期:99年10月22日  

地點:京華城~babyboss

現在只要拿任一家百貨消費的發票,就可以免費加入VIP

加入VIP,票價可以便宜之外,又送2張生日5折卷

好康的活動當然不能錯過唷~~

這次妍妍總共體驗了8個職業~~還蠻強的~~只是每個職業都狀況外

先來看藝人體驗~這次是跳舞~歌曲是卡加布列島

這首歌還蠻紅的~~但歌詞真的太難了~~

妍妍重頭到尾一直往我坐的方向看  (影片中最左邊的那位就是最遜的妍妍唷)

全程都忽略前面的老師~~

中間的小朋友應該比妍妍小一點吧~~

跳起舞來~~比妍妍強太多了~~妍妍真的太弱了~

 

在藝人體驗館裡是不允許錄影及拍照

若想要保存寶貝跳舞的可愛模樣,家長要花100元扣扣購買光碟

妍妍跳完舞後,要等待10幾分鐘才能看到影片

在看影片的同時蓁蓁也跟著跳了起來~~

 

在網路上抓到的歌詞

 

卡加布列島


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隻身穿七彩衣的鳥 對著我微笑
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小黑猩猩很有禮貌 歡迎我來到
來到小湖旁 綠色青蛙抬頭看望 它和蜜蜂女王竊竊私語在商量
la la la ~ ~ ~大家要跟我一起唱

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聽到孱孱流水啊流到我腳下
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好大一片草原任我跑呀任我跳
看見牛和羊 悠閒的吃著牧草 蜻蜓和蝴蝶找薔薇秘密商量
la la la ~ ~ ~大家要和我一起唱

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走啊走啊走到小樹精靈的身旁
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牡丹 玫瑰 瑪格麗特 百合 迷迭香
聽見小雨滴在山洞裡面回盪 貓頭鷹低聲附和在呢喃
la la la ~ ~ ~大家要跟我一起唱

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在島上交了好多好多好朋友
我愛上一個島 它就站在海中央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天堂
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天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