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没來這發文了~~我越來越懶了

現在習慣用FB發短訊~~幾個字就能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近況~~省事多了

所以這裡就長滿了草囉~~

現在開始要為我們的新家做個紀錄了

我們一家四口現在居住約20坪左右的房子

現在要將2層樓裝潢成我們的新居..

有40坪的空間夠小人奔跑了~~這一切都是婆婆的心意~~大開心的~

感謝公公跟婆婆囉~愛你們啦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總共找了一位設計師..3位泥作及一位裝潢師傳

設計師第一個被我們刪除的~~婆婆.老公跟我看完他們的設計圖之後

完全没感覺...而且某些部份的設計不是很喜歡....就這樣刪除掉了

接下來請了3位泥伯師傳進行估價

哇~~看到120萬~~嚇死大家了~~太貴了吧..這個師傳馬上又被刪掉了

還好其他2位比較實在一點~~價錢差不多..就由婆婆做決定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婆婆去翻農民曆看了一下開工日期

7/19早上7點多就開工了

還好那天我不在家~~嗚~在醫院顧生病的妍妍啦

裝潢第一個星期主要工作是拆除

我們的新居拆除後的盛況

四樓的客廳及和室

 DSCF2027.JPG     

4樓廚房及廁所~~没什麼動靜~~

DSCF2029.JPG  

5樓房間

  DSCF2030.JPG  

5樓衛浴

DSCF2024.JPG  

第二個星期重點還是在拆除及清運~~

接下來就要開始請水電師傳來估價及溝通囉

我們為了省設計費一切都是自已找師傅

所以速度上應該也比找設計師慢些吧

就先這樣吧~~期待下星期拆除能完工

星期五要回高雄跟同學聚餐~~大開心的

好久没見我的好姐妹們了~~等我唷超想念你們的

下篇文等我回基隆在寫吧..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