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週+5

今天回醫院產檢,醫生問我說這陣子有沒有什麼感覺??

我:完全沒動靜耶,在前一個星期至少還有一點點小痛,但這星期一點都不痛了

我還跟醫生說我想要催生,怕寶寶太大會生出來,不是體重問題,而是我們家有大頭症啦

醫生:那等一下我看看在做決定

接下來就進檢查室,照了超音波

跟我預期的一樣,果然又重了2百克,現在肚子裡的寶寶已經三千二佰多了,醫生也說頭真的不小 

依我目前的狀態是可以催生

要離開的時候,醫生開了一張單子,隨時可以去待產室打催生

回家後要請阿爸跟奶奶翻翻農明曆,看看這個星期哪一天是個好日子

再擇時間去醫院住院催生吧!!但聽說催生會很痛,因為子宮會快速宮縮

我好怕痛唷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