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年5月21日,早上5點30分

我們家的小女兒誕生了

身長:51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圍:33.5cm

體重:3210 公克       週數:38W+6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20(三)早上產檢完

原訂星期五中午要去醫院打催生的

但不知道~是不是妹妹緊張.還是害怕打催生針

5/21(四)凌晨,肚子就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了

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

凌晨3點,收縮陣痛也越來越劇烈 ,痛到有點受不了了

阿爸阿母就陪我去醫院二樓待產室觀察妹妹的心跳及宮縮

測完結果,哈~~沒被踢回家,繼續待在待產室

接著護士要我換衣服、填資料及生產前的一些程序剃毛及灌腸

經過一番的折騰後

凌晨五點多,我被推進可怕的產房

接下來就是我痛苦的開始了…

最可怕的是這次生產,我要獨軍奮鬥~~

因為產房內有其他人在生產

醫院規定有2人以上生產時不許有陪同進入

就這樣我要獨自一人躺在冷冰冰的產台上

等待著醫生趕來醫院(此時是凌晨,醫生在睡覺)

此時的疼痛真的讓人受不了了

護士還在旁邊一直叫我用力

醫生沒來,只是在浪費我的體力而以

等待了一.二十分鐘,醫生終於來了

沒多久…我就聽到小孩的哭聲,

哇~~妹妹出生了。

 

第一次看到妹妹,只覺得她全身皺巴巴的

會不會是我在懷孕時喝太多飲料

導致羊水過多,讓妹妹泡太多羊水了

哈哈~~我知道這是個歪理

反正妹妹平安出生就好了 

妹妹跟妍妍出生時長的很相像唷~~~

只是妍妍的臉比較秀氣,妹妹的臉型比較像男生

改天再來PO妹妹的照片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