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妍妍大小事

(驚嚇度80%,怕怕者千萬別看此篇,請自動往下看妹妹大小事)

這一個星期家裡頭發生了一些XXXX的事情,要從上星期五開始說起

小阿姨的工作地點是在醫院裡

星期五那天小阿姨跟同事搭乘電梯要去6樓工作,2人進去電梯後,電梯往上慢慢爬

可是他們2個人都覺得6樓怎麼會坐那麼久,過了不久電梯終於停了,指示燈號停在6樓

但電梯門一打開燈號卻跳到了11樓,此時他們就感到毛毛的,2人往電梯外頭看

因為他們站的方向不同,所以從電梯裡往外看到的景像也不同

2個人都說電梯一打開是先看到一片水泥牆,水泥牆是還在施工的狀態

接著小阿姨是往右看,看到的是水搭,而她的同事是往左看,看到一堆水泥,在水泥旁躺了一個人

2人看完趕緊按關門再按6樓往下走

星期一,2人去上班後就告知老闆娘發生的事情

老闆娘說那棟大樓應該沒在施工也沒有他們說的景像......

2個人很疑惑的想解開謎題,又約了另一個同事,3個人坐電梯去求證

搭到11樓完全不是當天所看到的場景,又搭到12樓(頂樓),也不是.....就這樣不在追究了

但小阿姨的同事回家後有去收驚,說是被XX跟到了,嚇的小阿姨也去收驚,結果小阿姨也有被跟到

接下來就要講妍妍的事了

自從小阿姨發生這件事後

妍妍每次到三樓就會說怕怕(附註說明小阿姨跟我們的房間都在三樓)

要大人抱抱不要自己走路

原本以為是沒開燈暗暗的,所以她才會怕怕,但二樓也是暗暗的,妍妍就不會說怕怕,唯獨三樓~~~

之前妍妍只要看到垃圾及尿布,都會主動幫忙拿出去丟(附註說明垃圾桶在小阿姨房門口)

現在叫她拿出去丟掉,她也不要

反正只要出房門,妍妍一概要抱抱,嘴裡喊怕怕

還有這幾天妍妍睡覺都睡的不是很安穩

有幾次都驚醒狂哭,怎麼哄.怎麼惜.就是一直哭.而且一直說腳腳

問她腳腳怎麼了,還是一直哭,看的我都著急了,好心疼,妍妍真的受到驚嚇了

昨天帶妍妍去收驚了,家裡頭也灑了符水

昨晚妍妍有好好的睡一覺,希望沒事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妹妹大小事

妹妹可真折磨人阿,最近我都沒睡飽

妹妹不到3小時就要喝一次奶

而且食量超大的,是個大胃王

才出生不到1個月,現在就可以喝母奶100C.C

麻咪我是個小胸的人,奶量已經不多了

妹妹2~3小時又要喝一次奶

我的母奶生產也沒那麼快呀

現在只能加配方奶給她喝喝囉

雖然她只要喝飽就睡

但每次她喝完,我擠完奶,還沒啥休息,下一餐又來了,光讓她喝奶就很累人了

小孩子果然睡著就是天使,醒來是小惡魔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麻咪碎碎念

妹妹的名字有請老師算好了

但每個人喜歡的名字都不一樣,現在妹妹都快滿月了

連個名字都還未決定,真是糟糕呀

 (一)第二個字 莉。湘。鉌。莎。莛。稚

    第三個字 芝。芷。宸。庭。秝。秦

 (二)第二個字   華。溱。連。菊

          第三個字 虹。芊。芃。秋。竑

第二個字可以隨便搭配第三個字,但(一)不能配(二)

我是比較喜歡蕭湘庭,但公婆喜歡蕭華芊

我最討厭這2個字了

那2個字顛倒過來,居然是拔比的乾妹妹

她是唯一一個在面前跟我示威的人

說到她,我就一整個火火火火

好了不提她了,重點在要幫妹妹取什麼名字

請各位阿姨叔叔給點意見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