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,因為這陣子好累好忙唷

好理加在~~有外公外婆及小阿姨幫忙

要不然我會受不了大小惡魔的轟炸

一個很灰很愛趴趴走.一個愛抱抱又動不動就要喝奶奶

2個一起哭起來,分貝是會"驚死人"

時間也過的好快,一晃眼在高雄待快3個月了

下星期就要回基隆,我還開玩笑的跟跟外公外婆說

我想我一個人帶小孩,我遲早會得躁鬱症

唉~~這樣瘦身會比較快一點唷

 

還有妹妹的名字終於取好了

找了2位老師取名字,最後決定要用「蕭羽蓁」

至於小名嘛~~再想想囉

page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